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佳龍批盧秀燕「上任1年都沒有建設」 市府反駁:看得見!

林佳龍批盧秀燕上任1年都沒有建設。(記者蘇金鳳攝)

林佳龍批盧秀燕上任1年都沒有建設。(記者蘇金鳳攝)

2019/12/07 19:34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交通部長林佳龍今日為台中市第七選區立委何欣純站台時,批中市府這1年來沒有新的建設,過去都是他任市長建立的基礎,建設都是中央在做,他強調,這3、4年來總統蔡英文對台中市投入的建設最多,但中央想做,地方政府也要打拚,但市府卻令人失望傷心。

對此,市府表示,市長盧秀燕上任3個月,水湳國際會展中心就動工,全國最大的圖書、美術雙館共構「綠美圖」也已動工;此外,十多年來未能完成的大智慧學苑大樓拆遷案,上任後大展魄力,不到1年就取得全數所有權人同意書,將打通台中車站前後站,帶動區域發展,創下「全台最大住商拆遷案」的成功範例,建設看得見!

民進黨中市第七選區立委何欣純今天舉行太平競總成立大會,由市議員謝志忠及民進黨前副秘書長徐佳青主持,交通部長林佳龍、經濟部長沈榮津、新竹市長林智堅、市議員李天生、張玉嬿、蔡耀頡、林德宇都到場加油,現場有2000名支持者熱情力挺。

交通部長林佳龍致詞時,批市府這1年來沒有新的建設,都是過去市長建立的基礎,建設都是中央在做。

林佳龍並舉例,交通部最近推動國道一路接七十四號快速道路的工程,所需經費46億都是交通部出,還有國道四號豐原潭子段,工程陸續完成,2022年通車。

他痛批,北屯太原段規劃興建社會住宅,也拿去賣,另外,他也規劃興建太平大里屯區捷運,規劃也停了。

市府強調,北屯太原段用地依規標售,合法處理,不處理反被質疑養地不活化、行政效率不佳。由於北屯社宅規劃已有同榮段和北屯段正在興建中,因此將北屯太原段調整到需求度更高的西屯國安段,才符合成本效益,也滿足地方需求,均衡區域發展。

民進黨中市第七選區立委何欣純太平競總成立大會。(記者蘇金鳳攝)

民進黨中市第七選區立委何欣純太平競總成立大會。(記者蘇金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