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七選區戰況激烈 藍營莊子富誓言要翻盤

鄭麗文(圖中)陪同國民黨立委候選人莊子富(圖左)於市場拜票。(記者張瑞楨攝)

鄭麗文(圖中)陪同國民黨立委候選人莊子富(圖左)於市場拜票。(記者張瑞楨攝)

2019/12/08 23:31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立委第七選區(太平、大里區)兩黨今天選戰強強滾,尋求連任的民進黨候選人何欣純競選總部成立,邀請總統候選人蔡英文等要角站台,國民黨候選人莊子富,邀請到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鄭麗文,一起到黃昏市場拉票,莊子富強調,對手陣營宣稱要拿到八成選票,如果真的如此,何必辦造勢大會?他自認目前是五五波,在民心思變下,韓國瑜選情愈來愈好,母雞會帶動小雞,未來一定翻轉。

鄭麗文原為民進黨員,2005年加入國民黨,曾任國民黨文傳會主任委員等職務,8年前由國民黨徵召參選立委,敗給民進黨的何欣純,她今天為莊子富助選時,穿著韓國瑜的競選背心,熱情與選民握手寒暄,卻沒有發表意見,莊子富則說,鄭麗文戰力強,所有區域立委候選人都期盼鄭麗文來站台,鄭以前也曾在此區選過立委,戰績相當好,雖然沒有當選,卻讓地方人士非常懷念,鄭麗文幫他站台,絕對可以翻轉選情。

莊子富強調,選戰開始時,他不被看好,現在卻呈現五五波,對手宣稱要贏八成(指獲得八成選票),他認為是選舉語言,在民心思變,以及韓國瑜、張善政選情愈好愈好,母雞帶小雞之下,選情一定翻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中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