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歲尿布童帶「米奇」出門探險 警沿街問:誰家的孩子

3歲尿布娃偕「米奇」出門探險,警護送回家。(記者許國楨翻攝)

3歲尿布娃偕「米奇」出門探險,警護送回家。(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9/10/11 11:32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一名3歲蔡姓男童前天趁家人午睡時,帶著小夥伴「米奇」偷偷溜出門,尚包著尿布的蔡童獨自離家200公尺,在大街上遊蕩,嚇壞路人連忙報警,員警沿街挨家挨戶詢問,耗經40分鐘,終於順利護送蔡童返家,結束這趟驚險的旅程。

台中市第三分局合作派出所當天下午接獲報案,精武路與復興路口有迷失兒童,巡佐葉健斌、警員林昭良趕赴現場,熱心民眾告訴警方,騎車經過時見到年僅3歲的蔡姓男童獨自在車水馬龍的馬路上奔跑,身旁卻無大人陪同,令人看了險象環生,遂請警方協助。

只見蔡童有著一雙水汪汪的大眼,抱著米奇玩偶,不哭不鬧,員警問其家住在何處,男童有些害羞地比著一個方向,於是員警與熱心民眾帶著男童踏上尋家之旅,循著其指的方向沿街詢問,然而問遍街坊,均無人認識男童,員警仍不放棄擴大範圍訪查,幸好有位餐館老闆識得蔡童,但僅知道其住在附近的巷內。

員警隨即又帶著蔡童於巷內挨家挨戶詢問,在鄰居的協助下,歷經40分鐘,終於找到蔡童的住處;員警將蔡童安全送返家,蔡父前來應門時,才驚覺兒子趁家人睡午覺時,悄悄地帶著小夥伴米奇溜出門,心裡不禁捏了一把冷汗,幸好有警方及眾人幫忙才未發生意外,允諾會好好看好小孩,以免發生憾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中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