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少棒隊住台中飯店 8、9及10樓房號海報撕開全是「違建查封條」

民眾投訴愛麗西施商務飯店違建部分仍照常營業。(記者張菁雅攝)

民眾投訴愛麗西施商務飯店違建部分仍照常營業。(記者張菁雅攝)

2019/10/08 20:56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民眾向本報投訴表示,因帶隊到台中參加少棒比賽,住宿北區的愛麗西施商務飯店,發現8、9、10樓房間牆上以海報大小的紙標示房號,撕開竟看到違建查封的封條,金龍盃少棒賽正在台中開打,不少球隊在此住宿,令人擔心小朋友的安全。台中市政府都發局表示,該棟建築8至10樓被勒令停止使用,將派員前往稽查,若業者自行恢復使用,將再度勒令停止使用,若再違規,將強制拆除。

民眾投訴表示,最近台中發生違章工廠大火,讓人不安,他因帶隊到台中參加少棒比賽,與球員住在愛麗西施商務飯店8樓以上的房間,發現8、9、10樓牆上用紙貼著房號,撕開看到竟是違建查封的封條。

民眾表示,這家飯店是其他球隊介紹來住宿,今年4月就住過,當初有寫信向市府反映違建一事,現在是金龍盃少棒比賽期間,仍有球隊住在這裡,令人擔心小朋友的安全。

都發局指出,市府在2015年專案查報垂直增建2層樓以上危害公共安全的違章建築,愛麗西施商務飯店8、9、10樓也在其中,當時張貼警示封條封閉,提醒民眾該建築為違建,已禁止使用,其他合法部分仍可使用。

都發局表示,將派員前往稽查,若違建的部分,業者自行恢復使用,將再度勒令停止使用,若再違規,將強制拆除。另外,都發局也會發文給觀旅局,請觀旅局稽查該飯店是否有其他違規事項。

飯店工作人員表示,該飯店已有30年歷史,不清楚當初違建情況,但老闆已將違建的部分變成倉庫,沒有對外營業。

愛麗西施商務飯店9樓房間沒有違建封條,民眾投訴指出,撕開房號卡就能看到。(記者張菁雅攝)

愛麗西施商務飯店9樓房間沒有違建封條,民眾投訴指出,撕開房號卡就能看到。(記者張菁雅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中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