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佳芬古坑農舍違建案訴願答辯書 雲林縣府:還在整理資料

高雄市長韓國瑜妻子李佳芬為之前所擁有的古坑農舍違建案提起訴願;雲林縣府新聞處長周柏吟表示,9月10日才接到內政部公文,強調20天期限月底才會到期。(資料照)

高雄市長韓國瑜妻子李佳芬為之前所擁有的古坑農舍違建案提起訴願;雲林縣府新聞處長周柏吟表示,9月10日才接到內政部公文,強調20天期限月底才會到期。(資料照)

2019/09/19 22:03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妻子李佳芬為之前所擁有的古坑農舍違建案向內政部提起訴願;雲林縣府新聞處長周柏吟表示,9月10日才接到內政部公文,目前準備答辯書中,針對外界質疑回覆答辯書有延遲之嫌,強調20天期限月底才會到期。

李佳芬於上月23日向內政部及雲林縣政府提起訴願,依規定雲林縣政府須於20天內提出答辯書供內政部訴願會審議,外界質疑距上月23日已超過20天,雲林縣府卻還沒有送出答辯書,是不是故意拖延。

周柏吟表示,李佳芬第一次提訴願時,因資料不全,所以並不是23日送件,其次,縣府於10日才接到內政部公文,如果以20天的工作天計算,期限應該到月底為止,目前還在正常公文流程中;另內政部來文要求「貴府答辯時,請確實針對訴願理由逐一答辯,並請就系爭農舍建築執照關於面積及建蔽率之計算詳予說明」,所以縣府還得行文古坑鄉公所針對訴願書所指建築執照關於面積及建蔽率之計算,提供縣府相關答辯內容,所以過程中未有任何拖延。

周柏吟強調,縣府一切依法行事,外界的惡意質疑,會打擊公務人員士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