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人拿刀啦!」屏東潮州深夜驚現持刀揮舞男 優勢警力壓制

曾男酒醉持刀於鎮中心亂晃,遭優勢警力壓制。(翻攝自臉書公開社團屏東縣潮州鎮)

曾男酒醉持刀於鎮中心亂晃,遭優勢警力壓制。(翻攝自臉書公開社團屏東縣潮州鎮)

2021/10/17 12:22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屏東縣潮州鎮昨天深夜傳出有1名男子持刀不僅在大街上亂晃,甚至還持刀揮舞情形,引發恐慌,警方獲報急派優勢警力到場,成功將該名曾姓男子壓制帶回偵辦。

潮州分局表示,昨天深夜22時25分許接獲報案,在潮州鎮中正路、中興路口有人持刀,經調集警力到場,發現該名男子正持刀四處閒晃,優勢警力見狀,立刻上前,壓制該名持刀的39歲曾姓男子,並制止其危害行為。

警方說,在壓制後,已將曾男帶回管束,偵辦過程對曾男實施酒精測試,發現其酒測值為0.85,經了解,該名男子係因酒後情緒不佳、意識不清,故而持刀,造成周遭目擊者緊張,所幸在警力到場後,即刻予以壓制,並未造成人員受傷,全案依違反刑法第151條妨害公眾安全罪,詢後移送屏東地檢署偵辦。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屏東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