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滿弄破酒杯被索賠砸店傷人 2醉漢落跑被攔站不穩倒地

警方攔下正要搭上計程車的2人。(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攔下正要搭上計程車的2人。(記者許國楨翻攝)

2021/09/14 16:57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2名同為姓吳的男子,今天凌晨相約逢甲商圈1家小吃店吃宵夜飲酒後,因故與店家起衝突,2人除毀損店內物品,還持破璃杯碎片劃傷店員逃離,警方獲報出動警網查緝,20分鐘內發現正要搭小黃離開的2人並攔下,一陣拉扯後壓制在地帶回保護管束,依法究辦。

這起酒後滋事案發生在今天凌晨零時許,41歲、35歲的2名吳男相約逢甲商圈1家小吃店吃宵夜,期間因弄破店家訂製的生啤酒酒杯遭索賠,因此心生不滿開始咆哮理論未果,加上酒後失控毀損店內桌椅、用品,35歲吳男也用碎玻璃杯劃傷店家魯姓員工手臂,2人徒步逃離現場。

轄區第六分局西屯派出所獲報出動警力迅速趕到現場,除協助將傷者送醫,積極循線查緝,20分鐘內在逢甲路20巷口,將正欲搭上計程車的2人攔下,此時2人因處於泥醉狀態,除向警方大聲咆哮也有過大的肢體動作,更因此站不穩雙雙倒地。

警方唯恐2人持續做出脫序行為,立即動用公權力壓制2人並帶回保護管束,訊後全案依傷害、毀損等罪嫌送辦;同時呼籲民眾酒後切勿藉故生端,警方絕不容許不法行為挑戰公權力,務必將不法分子繩之以法,以維護市民安心的生活環境。

男子情緒持續激動。(記者許國楨翻攝)

男子情緒持續激動。(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將2人壓制在地帶回保護管束。(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將2人壓制在地帶回保護管束。(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