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委質疑萬巒豬腳被魚目混「豬」 屏東綠委齊砲轟

國民黨立委李德維。(資料照)

國民黨立委李德維。(資料照)

2021/04/23 11:56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國民黨立委李德維上午於立法院會國是論壇質疑屏東的萬巒豬腳被外國豬魚目混珠,立刻引發屏東多名綠委不滿,紛紛透過臉書砲轟要求道歉。

李德維上午在在立法院院會國是論壇質疑「難道萬巒街上賣的豬腳,都沒有被魚目混珠嗎?都是台灣豬嗎?」言論最先被立委莊瑞雄披露,莊瑞雄嗆李德維「沒吃過萬巒豬腳,也聽說過萬巒豬腳有多美味吧!」

莊瑞雄說,萬巒豬腳還是國民黨前總統蔣經國最愛的滋味,李德維的言論不僅污辱了萬巒豬腳,也污辱了台灣豬。他強調,萬巒豬腳的美味密訣就是來自台灣溫體豬,店家也都有掛上「台灣豬」標章,要求國民黨及李德維道歉。

立委蘇震清則隨後也在臉書批評李德維未經查證就無的放矢,傷害產業必須道歉;立委周春米則強調,要李德維把證據拿出來,停止抹黑,也同樣要求他道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屏東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