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衝破雙園大橋墜10米下高屏溪床車全毀 2人幸運獲救

轎車衝撞護欄墜落高屏溪,男子坐在沙洲高喊:「救我!」(記者洪臣宏翻攝)

轎車衝撞護欄墜落高屏溪,男子坐在沙洲高喊:「救我!」(記者洪臣宏翻攝)

2020/04/07 20:59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高雄市林園區雙園大橋今天傍晚驚傳轎車衝撞護欄,2人連車墜落10公尺下的高屏溪沙洲,20歲潘姓駕駛受困車內,林姓駕駛自行爬出,坐在沙洲高喊:「趕快救我!」消防人員夜間7時將2人吊掛上來,其中潘男頭部受創傷勢較重,2人送醫搶救中。

林園分局今天下午5時21分接獲報案,指稱在雙園大橋有車輛墜河,到場發現一輛自小客行駛雙園大橋東港往林園方向,行駛至事故地點,不明原因衝撞護欄後墜落沙洲。高市消防局出動6車、1艇、18人前往搶救。

林姓乘客自行爬出車外,坐在沙洲上向橋上救援人員高喊「趕快救我!」由於墜落人車距離橋面有10公尺,消防人員出動器材車實施吊掛,先將林男救出沙洲;駕駛潘男則因車頭、車側嚴重內凹,人困在車內不斷喊痛,動彈不得,且意識漸漸模糊,消防人員動用破壞器材將他救出。

轎車墜橋衝撞力道大,潘男頭部重創且多處撕裂傷,林男右大腿10公分撕裂傷,2人正在醫院急救。

林園分局通交通分隊勘驗,研判轎車突然失控,由內側偏向外側,從現場偏滑痕跡看來,駕駛曾試圖剎車,疑因車速較快跨越慢車道安全島,衝撞護欄墜河,真正原因將進一步釐清。

消防人員涉水搶救傷者。(記者洪臣宏翻攝)

消防人員涉水搶救傷者。(記者洪臣宏翻攝)

轎車衝撞護欄後墜河,現場一片狼藉。(記者洪臣宏翻攝)

轎車衝撞護欄後墜河,現場一片狼藉。(記者洪臣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屏東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