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東港「懷恩園」計畫闢2條新道路 讓鄉親慎終追遠更方便

東港鎮公所預計新闢「公道三」(紅線)新路。(記者陳彥廷翻攝)

東港鎮公所預計新闢「公道三」(紅線)新路。(記者陳彥廷翻攝)

2024/03/09 20:48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屏東縣東港鎮公所今年清明祭祖法會將於3月30日舉辦,但通往納骨堂的屏125線狹小,路旁大多為公墓,為防止壅塞,長年來都採接駁方式將鄉親送進會場,鎮長黃禎祥決定闢建15公尺寬的全新「公道3」道路,讓鄉親慎終追遠更方便。

黃禎祥上任前即提出改善鎮內整體殯葬環境的政見,也在第3次通盤檢討時通過將第1示範公墓改造成為「懷恩園生命園區」的計畫,其中,影響整個計畫甚鉅的新闢聯外道路「公道3」,配合同樣要新闢的「3之8」道路,可使園區交通更為便利,鎮公所今天舉行「公道3」闢建說明會,化解鄉親心中疑惑。

鎮公所說明,公道3自屏125線出岔後,繞行現有公墓區域北側,接於船頭里太子宮牌樓前,與舊屏125線形成環狀道路,新路寬達15公尺,還有5公尺綠帶,長近800公尺,沿途雖然多為農地,但徵收金額達1.9億元、工程經費6000萬元,說明會後還得依規定舉辦徵收公聽會,將全力加速,期盼在未來的春季法會前啟用,配合屆時也已落成的懷恩園停車場,讓鄉親慎終追遠的場所莊嚴且便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