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心痛!上課機車停錯地方 罰款比學費貴

位屏東市的和平公園出入口一帶,上月出現一波機車違停紅單潮。(記者羅欣貞攝)

位屏東市的和平公園出入口一帶,上月出現一波機車違停紅單潮。(記者羅欣貞攝)

2019/12/13 19:21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屏東縣社會福利館一帶,因有社區新工程進行,原機車停車空間無法再利用,上婦女課程的學員將車改停到和平公園出入口,不料本月(12月)紛紛收到違停紅單,有班級幾乎全員都「中獎」,還有人一收2張,罰款1200元,比一期10堂課學費800元還貴,「只能捶心肝!」。

屏東縣社會福利館所在的和平公園,位屏東市華正路,除了福利館、老人文康中心,還有今年完成的和平共融公園,停車需求量大,尤其社福館、文康中心都有社區式課程鼓勵民眾學習,包括舞蹈、攝影、瑜珈、運動等,學員也多需停放機車。

最近就有學員因原來停車區域進行新工程無法停放,於是將機車改停到和平公園出入口附近,結果本月初陸續收到「停車位置不依規定」遭民眾檢舉的違停紅單,違規時間在11月初前後,每張罰款600元,有婦女課程全班約20人,幾乎每個人都收到,有人連續收到2張,共1200元,比一期10堂課800元還貴,直呼「太倒霉」。

不過,這樣的情況也引起議論,認為停車位不足或劃設地點不佳、指標不清;屏東縣政府交通旅遊處則說明,社福館既有機車停車場(臨華山街50巷側),可停放約150輛機車,華夏路也有50個機車停車格;社會處已於現場加強標示,導引民眾至停車場停放,避免違停受罰。

一波違停紅單後,縣府加強停車格位置標示。(記者羅欣貞攝)

一波違停紅單後,縣府加強停車格位置標示。(記者羅欣貞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屏東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