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搶攻後疫情旅遊商機 澎湖邀請部落客踩線團先行

火山口隆起的玄武岩地形,經過歲月洗禮造就桶盤地質公園。(記者劉禹慶攝)

火山口隆起的玄武岩地形,經過歲月洗禮造就桶盤地質公園。(記者劉禹慶攝)

2020/05/28 13:19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因應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全球疫情嚴峻,台灣多日未傳本土及確診案例,相對較為安全,研判6月7日若宣布大解封後,旅遊大餅會轉向國內市場,交通部觀光局邀請媒體部落客踩線團抵澎先行,還有網紅也來踩線,展開系列宣傳報導。

擁有網路宣傳聲量的媒體部落客一行5人,由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代為安排3天2夜行程,並安排專人隨行介紹,首日行程由澎管處後方花海騎乘自行車出發,一路顏自行車道欣賞澎湖沿岸風光,抵達隘門沙灘、林投公園,在近來最夯的白灣用餐;隨後前往興仁進士第,由石雕名師蔡志福帶領藝術創作體驗,晚間則在古早味花菜干用餐,並體驗澎湖人的日常照海活動。

今日主要行程放置在澎湖南海諸島,直航南方四島,登上東吉燈塔遠眺黑水溝,並巡航西吉島國際級景點藍洞,船班開往七美島,島上不僅有史前石器工廠外,更有愛情浪滿象徵的雙心石滬,返程則巡航燕鷗賞鳥區南鐵砧嶼、頭巾嶼,欣賞夏候鳥鳳頭燕鷗、蒼燕鷗、白眉燕鷗等翩翩起舞的美景,最後繞行澎湖地質公園桶盤嶼,欣賞柱狀玄武岩的奇形怪狀之美。

最後一天行程則在澎湖本島,一早參觀澎湖開台天后宮、澎湖水下考古工作站,隨後直奔後寮天堂路、西嶼池西雙曲橋,最新拍照秘境東昌東台營區導覽服務,另外今日又加入網紅團,成員有IG追蹤人數達數萬人的戶外型網紅、美食美妝部落客、運動及泳裝品牌代言人、創業者及活動公關等,在資深領騎達人許榮基先生的帶領下,騎車領略澎湖之美。

銅牆鐵壁的神祕美景,將透過媒體部落客打響名號。(記者劉禹慶攝)

銅牆鐵壁的神祕美景,將透過媒體部落客打響名號。(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澎湖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