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雨彈狂轟澎湖!民宅車棚崩塌 小牛逛大街

雨彈襲擊澎湖,馬公市光復路一處簡易停車棚應聲倒塌。(記者劉禹慶攝)

雨彈襲擊澎湖,馬公市光復路一處簡易停車棚應聲倒塌。(記者劉禹慶攝)

2020/05/19 19:29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大雨大雨一直下!今年以來最猛的梅雨季展開,在雨彈狂轟之下,雖然解了澎湖旱象,但也出現不少雨中奇景,馬公市一處民宅簡易停車棚崩塌,所幸未造成人員傷亡;澎湖休憩園區更出現牛隻逛大街奇景,四處造成汙泥髒亂。

梅雨鋒面來了!中央氣象局清晨對全台14縣市發布大雨特報。氣象局指出,鋒面逐漸由北往南移動,近似滯留,整體上全台各地都有陣雨、雷雨,預期會出現較強的對流性降雨,這波鋒面預計到下週一才會遠離。澎湖也列入大雨特報警戒區,整天雨勢不斷,忽大忽小。

澎湖久旱遇甘霖,馬公市光復路附近巷弄內一處民宅簡易停車棚,由屋主自行搭建,年久失修,加上突然其來的雨彈襲擊,以木條為支撐的底座及木棉瓦片應聲垮下,巨大聲響疑似雷聲,起初民眾還不以為意,待出門時才驚覺是停車棚倒蹋,所幸當時並無人進出,未有人員受傷。

另外,近年來因花海聲名大譟的澎湖休憩園區,大雨滂沱之際,卻意外來了3頭牛犢闖入園區,悠閒自在逛大街,還好花海區尚未種植苗木,但牛隻不受控制,四處踐踏泥土,再隨足跡散播髒亂;根據了解牛隻來於鄰近東衛養牛戶,已三番四次闖入園區,每次林務公園管理所都通報農牧科,再請飼主自行帶回,未來若造成林木損失或是人員受傷等情形,將依法求償。

大雨大雨一直下,澎湖出現牛犢闖入花海園區悠閒逛大街奇景。(記者劉禹慶攝)

大雨大雨一直下,澎湖出現牛犢闖入花海園區悠閒逛大街奇景。(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