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價值不是考卷!小英提醒柯P︰有人質疑他的親中立場

辣台妹旋風襲捲澎湖,民眾熱情與總統蔡英文握手。(記者劉禹慶攝)

辣台妹旋風襲捲澎湖,民眾熱情與總統蔡英文握手。(記者劉禹慶攝)

2019/08/26 13:57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辣台妹總統蔡英文今日造訪澎湖,除了關心澎湖跨海大橋改建、澎防部遷移及國際燈光節等地方建設外,並表示自己是台灣價值實踐者,對於私菸案絕對公開,並針對香港反送中事件警察開槍,呼籲香港政府應理性和平處理此事。

蔡英文表示,當年提台灣價值,是善意提醒柯文哲市長,因為有些民眾對於他親中的立場有所質疑,只是善意提醒,沒有意思當一張考卷;不過,蔡英文表示自己的台灣價值,已化作政策實踐者,比如說一國兩制台灣方案的回應、香港反送中運動的態度.擔任總統以來捍衛台灣民主自由等。

此外,蔡英文也強調中央與地方合作的重要性,包括長照、托嬰及社會住宅等,都需要中央與地方合作,才能做得完整;至於永和警衛室內衛少將主任林國欽涉及私菸案,蔡英文表明絕不護短的態度,但行政機關不像檢調機關擁有調查權,很多事情等到檢調機關調查出來後,行政機關配合處理,已責成國安局長負責處理。

至於香港反送中事件傳出警察開槍,蔡英文希望這項運動是和平理性,也希望香港政府在應對時也必須和平理性,呼籲參加的香港市民注意自身安全,也再次呼籲香港政府處理這項事件回歸和平理性,恢復與人民對話,來解決問題,真的給香港人民期待的民主自由,香港政府一定要做到。

相關影音

蔡英文總統登上跨海小橋,遠眺跨海大橋現況。(記者劉禹慶攝)

蔡英文總統登上跨海小橋,遠眺跨海大橋現況。(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澎湖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