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打造「地區咖啡」 中和橫路里長帶頭做

中和區橫路里長呂星輝(後排左二)推動農產品行銷,號召里內農家投入打造「橫鹿咖啡」品牌。(擷自呂星輝臉書)

中和區橫路里長呂星輝(後排左二)推動農產品行銷,號召里內農家投入打造「橫鹿咖啡」品牌。(擷自呂星輝臉書)

2019/08/24 05:30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新北市政府昨天於新莊舉行「特優里長及績優民政人員表揚大會」,共有一二二位里長及五十位民政人員受表揚,其中,中和區橫路里長呂星輝推動農產品行銷,號召農民共同培植咖啡樹,打造「橫鹿咖啡」品牌,增加農友收入。

呂星輝運用地區特性行銷農產品,利用日治時期留存的咖啡樹培植生產作物,一年約有兩百公斤咖啡豆產量,他號召在地農民創建咖啡品牌,自己烘豆、研磨,不僅獲得多項評鑑優等,更增加在地農民收入。

此次受表揚的里長中,最年長為新莊區國泰里七十五歲的陳金乾,服務里民達二十一年;最年輕的三十六歲永和區永樂里長許政鎧,與世新大學新聞系合作發行「永樂里民報」,記錄里內大小事。中和區廟美里長曾秀美及林口區瑞平里長駱阿標是連任十屆里長,無論颱風天災、水溝及道路堵塞都能見到他們的身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新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