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友宜2愛將也被爆與竹聯大老合影 曾柏瑜籲用同一標準檢視

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主委黃志雄(右二)與議員洪佳君夫婦(右一)曾與中華統一促進黨副主席、竹聯幫大老「鍾馗」李宗奎(中)餐敘合照惹議。(民眾提供)

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主委黃志雄(右二)與議員洪佳君夫婦(右一)曾與中華統一促進黨副主席、竹聯幫大老「鍾馗」李宗奎(中)餐敘合照惹議。(民眾提供)

2023/05/31 17:30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總統與立委選舉逐漸升溫,今天有週刊爆料,指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主委黃志雄與議員洪佳君夫婦,也曾與中華統一促進黨副主席、竹聯幫大老「鍾馗」李宗奎餐敘合照,且與涉及宗教詐騙的新北市葛姓社政顧問互動頻頻惹議,民進黨徵召參選新北市立委的曾柏瑜呼籲,國民黨應用同一標準來檢視和黑金的掛鉤,藍營老是利用聚會合照來抹黑沒意義,只會成為迴力鏢,最終反噬自己,黃志雄、洪佳君案例就是最明顯例子。

黃志雄洪佳君:只有禮貌性打招呼以及合影

對於被翻出中華統一促進黨副主席、竹聯幫大老「鍾馗」李宗奎餐敘合照,且與涉及宗教詐騙的一名新北市社政顧問互動密切惹議,黃志雄表示,他確實有參加朋友餐敘,事先並不知道李宗奎在場,參加朋友的餐敘無法過濾來賓。

洪佳君說,他們與李宗奎彼此只有禮貌性打招呼以及合影,絕無生意上往來或是利益糾葛,絕對可以接受外界檢驗,夫婦倆與玉山菊元協會葛姓負責人合照,也不過是在活動場合合影而已。

曾柏瑜指出,真正與犯罪集團有往來、與黑道合作的人是誰,國民黨內部不會不知道,她呼籲藍營不要只會拿照片出來詆毀對手,有本事就用證據提告,她認為重要的是,揭露黑道和政治之間的私下運作,這才是關鍵。

她這次參選立委,就是想要找出真相,並透過各黨的黨內改革來解決問題,只有真心希望改革、並且實踐改革的一方,才值得選民的信任和支持,不要再用圖片來編織故事,也不要把選民當成智障。

民進黨新北市立委參選人吳崢表示,新北市長侯友宜與黑金的「厚友誼」好交情,在年輕人心中早已見怪不怪,侯友宜不僅先後被爆出與涉嫌炒股的吳光訓、吸金案主嫌秦啟松等人過從甚密,國民黨也提名「黑二代」羅明才參選新北市立法委員,甚至侯友宜的愛將、石碇區長李浩榕幾天前才因涉貪收賄遭檢方聲押禁見。

吳崢說,因此見到侯友宜的另外兩名愛將,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主委黃志雄,與即將參選新北市立委的現任議員洪佳君夫婦倆與竹聯幫大老餐敘,可以說是完全不意外,這就是侯友宜團隊在新北市與黑金「厚友誼」的血淋淋證據,也難怪新北市在短短一個半月內發生數起重大槍擊案,侯友宜仍然老神在在,落跑選總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新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