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對戰王鴻薇 林飛帆:人生不必然照劇本走 不變的是奮戰到底

民進黨中執會30日通過第二波立委艱困選區提名,前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獲徵召參選台北市第3選區。 (記者羅沛德攝)

民進黨中執會30日通過第二波立委艱困選區提名,前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獲徵召參選台北市第3選區。 (記者羅沛德攝)

2023/05/31 16:36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民進黨今徵召前黨副秘書長林飛帆參選台北市第三選區(中山北松山)立委對戰國民黨立委王鴻薇。林飛帆說,4年來他學習成為在幕後成就團隊的幕僚,而不是鎂光燈下的政治工作者,人生的際遇不必然照自己設定的劇本走,唯一不變的是,決定了就奮戰到底。

林飛帆指出,4年前他跟很多人一樣,擔心台灣會不會走回親中保守的老路,那時他決定踏入政治加入民進黨,學做一個政治幕僚,成為一個能在幕後成就團隊,而不是一直站在鎂光燈下的政治工作者,也許很多人對他的印象停留在2014年,身上也還有很多標籤,但他現在已滿35歲,是個3歲小孩的父親,跟很多年輕爸媽同樣期待給下一代更好的成長環境。

林飛帆表示,我們都會面對身分的轉變,人生的際遇也不必然會照自己設定的劇本走,對他而言不只發生在求學階段,或是4年前,也發生在現在,但唯一不變的是,決定了,就奮戰到底,因為他跟大家有一樣的信念,希望台灣更好,能不在中國的壓力下屈服,持續贏得國際的信賴,在世界上昂首闊步,更希望世世代代的台灣人,都能自信的以身為台灣人為傲。

「我想藉這個機會,謝謝我的好朋友吳怡農,以及所有陪伴他走過兩次大選的市民朋友!」林飛帆指出,吳努力立下的典範,讓我們知道一場良善的選舉是可能的,他會接續吳在這裡的努力,把握每個機會爭取最大支持,訴求我們作為台灣人,歷經打壓卻屹立不搖的光榮感,讓2024年這場選戰成為希望對抗恐懼的選戰,讓中山、北松山再次告訴全台灣,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