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提出「雙港六星產業計劃」 林佳龍誓言翻轉新北市軸線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左三)今在競選辦公室舉辦記者會宣布「雙港六星產業計劃」,同時拋出10項配套措施,誓言以首都圈1000萬人口的大格局翻轉新北市的軸線。(記者魏瑾筠攝)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左三)今在競選辦公室舉辦記者會宣布「雙港六星產業計劃」,同時拋出10項配套措施,誓言以首都圈1000萬人口的大格局翻轉新北市的軸線。(記者魏瑾筠攝)

2022/09/29 19:10

〔記者魏瑾筠/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今天在競選辦公室舉辦記者會宣布「雙港六星產業計劃」,同時拋出10項配套措施,他誓言以首都圈1000萬人口的大格局翻轉新北市的軸線,並要從產業經濟出發,讓土地地盡其利、產業貨暢其流。

林佳龍自豪是最關心產業的政治人物,他強調,真正的海空雙港、客貨聯運,是要讓產業的貨可從雙港出,經濟的觀光客、商務客可從雙港入,其中陸運要以新北為核心做軌道路網,加上高、快速道路的優化,讓整個新北可以串連台北、基隆、桃園,一直到新竹科學園區。

林佳龍指出,新北市現在面臨產業用地不足、缺工、事業廢棄物沒地方處理及工業區聯外道路易塞車等問題,他提出具體政策牛肉一一解決,包括匡列1000公頃產業園區,分階段、分區實施,創造20萬就業人口,導入智慧製造、透過產學合作解決缺工問題。

至於事業廢棄物處理造成民怨,林佳龍批評國民黨新北市長侯友宜只會拆,卻沒有提供產業用地,林佳龍允諾,他當選上任後會用專區輔導,讓產業有棲息之地;交通方面他也會導入智慧運輸系統,讓路網能夠串連四通八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新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