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搶總獎金50萬!「新北FUN街頭」街舞賽 即起報名

「2019新北FUN街頭」街舞大賽今年總獎金高達50萬元。(圖由新北市政府板橋區公所提供)

「2019新北FUN街頭」街舞大賽今年總獎金高達50萬元。(圖由新北市政府板橋區公所提供)

2019/07/18 13:35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2019新北FUN街頭」街舞大賽今年總獎金高達50萬元,共分為成人組、中學生組及兒童組,預賽8月31日、9月1日於板橋車站站前廣場登場,決賽9月7日於新北市市民廣場進行,即日起至8月26日開放報名。

「2019新北FUN街頭」活動記者會今邀請在「亞洲達人賽」總決賽榮獲第4名的台灣舞團「Maniac」演出。文化局表示,新北市政府鼓勵參賽者發揮創意,盡情舞蹈,特別提供年輕世代展現自我的舞台。今年除了針對國、高中職學生規劃中學組賽事,也將兒童街舞納入正規賽制,鼓勵12歲以下的兒童參賽。

板橋區長林耀長表示,街舞大賽系列活動包括免費街舞教室推廣課程已於7月8日開跑,大師班專業推廣課程也將於8月26日在新北市府6樓大禮堂開設,邀請嘻哈舞者Buddha Stretch來台交流。此外,9月7日決賽當天將設有40攤創意市集,規劃「街頭潮牌」、「在地文創」、「新北好禮」及「快閃限定」4大主題讓民眾參與。詳細活動資訊可至板橋區公所官網或活動臉書粉絲專頁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新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