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拍板!日月潭萬人泳渡9/27照辦 下水前、上岸須戴口罩

日月潭萬人泳渡將在9月27日登場,南投縣政府與中央疾管署、體育署研商後,確定泳渡活動如期舉辦。(記者劉濱銓攝)

日月潭萬人泳渡將在9月27日登場,南投縣政府與中央疾管署、體育署研商後,確定泳渡活動如期舉辦。(記者劉濱銓攝)

2020/09/15 11:53

〔記者劉濱銓/南投報導〕日月潭萬人泳渡將在9月27日登場,惟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南投縣政府已在8月24日行文中央,請示是否如期舉辦。南投縣政府表示,經與疾管署、體育署研商後,泳渡確定如期舉辦,泳客下水前、上岸後,都須全程戴口罩,違者經勸導仍不服,不排除開罰。

縣府表示,日月潭萬人泳渡將成為防疫最嚴格的水上活動,中央也將協助過濾泳客名單,報名後出國且需隔離、檢疫者,在活動前入出境未滿21天者,都禁止參加。

泳渡報名已採實名制,陪同參加泳渡的親友雖未報名,但在活動前須向承辦的埔里四季早泳會填報資料,以利掌握追蹤,泳渡官網也將公告相關事項,籲請參與民眾配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南投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