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14甲清境往霧社1死2傷車禍 駕駛酒駕惹禍

劉姓死者的親友今天重回車禍現場了解狀況。(圖由民眾提供)

劉姓死者的親友今天重回車禍現場了解狀況。(圖由民眾提供)

2019/12/08 12:42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台14甲2K清境往霧社的路上,昨晚發生大貨車衝破護欄摔落深谷,2大人受困6歲女童噴飛車外,造成1死2傷悲劇。田姓駕駛抽血檢換算酒測值為0.61mg/L,而死者的親友則認為,昨日下午起濃霧,視線極差,應該是濃霧惹的禍。

該起車禍發生在昨日傍晚5時多,1部由23歲田姓男子駕駛的17噸重貨車,搭載6歲林姓女童和30歲劉姓男子,行經台14甲2K即清境往霧社的路上,失控開向對向車道,並衝破護欄墜落50公尺深的山谷,劉姓男子被救出時已無心跳呼吸,急救後傷重不治。

田姓駕駛右腿骨折,而6歲女童則噴飛到車外,經搜救人員地毯式搜尋,才在下方找到女童,女童喊手腳很痛,臉部擦傷。田姓駕駛和6歲女童上午已轉至台中榮總醫院治療。

田姓駕駛經抽血換算酒測值為0.61mg/L,即田男昨日是酒後駕車,不過死者劉姓男子的親友則認為,昨日下午清境到霧社一路都是濃霧籠罩,有可能視線不好肇禍,再看其地下煞車痕,也有可能車子煞車油沒有了,造成煞車有問題。

田姓和劉姓男子的親友也說,劉和田男是10多年的好朋友,6歲林姓女童則是田男的妻子與前夫所生的女兒。昨日他們是去埔里載肥料到山上後,準備再到埔里載貨,想不到卻發生意外。

劉姓男子的親友指地上煞車痕認為有煞車,但可能煞車有問題,有可能是煞車油沒有了。(圖由民眾提供)

劉姓男子的親友指地上煞車痕認為有煞車,但可能煞車有問題,有可能是煞車油沒有了。(圖由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南投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