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傳「2男拿1卡皮箱偷竊…5、6人報案」警方:1人報案財物未被竊

今天下午LINE訊息快速傳播,有網友PO臉書社團提醒網友,但警方說並無人報案財物被竊。(圖擷自「草屯人」臉書社團)

今天下午LINE訊息快速傳播,有網友PO臉書社團提醒網友,但警方說並無人報案財物被竊。(圖擷自「草屯人」臉書社團)

2019/03/22 17:41

〔記者陳鳳麗/草屯報導〕也是網路謠言?「剛發生在草屯虎山路闖空門竊案,2中年男拿1卡皮箱…已有5、6人報案」,南投縣草屯鎮民眾下午爭相LINE訊息給親友,還有人PO臉書社團,草屯警方表示,僅1人報案,但僅看到1中年男從騎樓走出,與另1男上黑色轎車離開,而其家中財物未被竊,希望該訊息不要再傳。

很多草屯鎮民眾今天陸續接到LINE訊息,最原始的訊息應是同一人,因為內容幾乎一模一樣,都是由「剛剛發生在虎山路闖空門竊案…」開頭,指兩個中年男子頭髮略少,帶著大皮箱,專找沒人在家或只有老人在家的住戶下手,先搭訕再偷竊,已有5、6個報案,最後並強調「今天的事,請多小心!」。

今天下午有草屯網友將該訊息PO在地方臉書社團,指其堂妹傳訊息給她,讓「草屯人」等社團網友大感恐慌,但也有人頗為疑惑,探詢「有查證過嗎」,而該網言回應「堂妹說有客戶受害」。

由於接到該訊息的民眾非常多,草屯警方接到探詢訊息後,剛剛提出澄清,指從昨日到今天,僅昨天有住山腳里1位民眾電話報案,指他在二樓上廁所,聽到大門口的狗兒一直吠叫,下樓查看時,有看到1中年男子從騎樓走到對向,與另一上了黑色豐田汽車,入內查看,發現並無財物被竊。

草屯警方也說,雖至今無住戶報案指家中財物被竊,但警方會加強巡邏,也請民眾能幫忙告知其他親友,請他們不要恐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南投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