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眾投訴公所擋光纖升級 西湖公所:中華電信無法允諾回復路面

民眾投訴公所擋光纖升級,西湖公所:中華電信無法允諾回復路面。(記者蔡政珉攝)

民眾投訴公所擋光纖升級,西湖公所:中華電信無法允諾回復路面。(記者蔡政珉攝)

2022/07/04 13:15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苗栗縣西湖鄉鄉民投訴,指出近日要前往中華電信申辦光世代500M方案,但唯獨西湖鄉老街店仔街不能申請。投訴鄉民稱,經查證後因公所擋下前年中華電信人員提出申請「苗栗西湖店仔街光纖網速施作計劃案」,理由是「以不能回復道路原狀」。

西湖鄉公所建設課表示,當時中華電信無法允諾可以回復店仔街路面狀況,依公所立場當然無法通過申請案,雖然公所也希望其他營運單位能提供鄉民更便捷服務,但也不能隨意放行。

中華電信苗栗區服務處則說,當時的確有提出申請案,但因找不到相關建材,施工後難以復原店仔街路面,因此作罷。

投訴鄉民稱,拜託西湖公所不要「擋住偏鄉網速」提升,趕快讓光纖施作店仔街,不要再隔一條街「兩個世界」!非常不公平。

投訴鄉民也說,家中網速「就是比烏龜還慢!」她也認為店仔街的地磚不是柏油路,年久失修地磚現在騎車開車都顛簸不美觀也非常危險!早該換成柏油路了,難怪光纖網路不能施作!語氣相當強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苗栗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