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過1700職缺等你 大型聯合徵才817苗栗巨蛋登場

苗栗縣政府與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將於8月17日在苗栗巨蛋體育館辦理「苗栗地區徵才暨職訓嘉年華」,預計有33家廠商,釋出1700個以上工作職缺。(記者彭健禮攝)

苗栗縣政府與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將於8月17日在苗栗巨蛋體育館辦理「苗栗地區徵才暨職訓嘉年華」,預計有33家廠商,釋出1700個以上工作職缺。(記者彭健禮攝)

2019/07/24 14:00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苗栗縣政府與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將於8月17日在苗栗巨蛋體育館辦理「苗栗地區徵才暨職訓嘉年華」,預計有33家廠商,釋出1700個以上工作職缺,並且配合職業訓練嘉年華會,還有DIY手作、職訓班別技能體驗、達人才藝表演等活動,歡迎有求職意願之民眾,利用當天到苗栗巨蛋,找到理想的工作。

桃竹苗分署指出,當天現場求才廠商家數預估為33家,其中提供70個以上職缺數的有6家,分別為智邦科技、矽品精密工業、太平洋醫材、京元電子、中國砂輪企業、台燿科技,歡迎所有求職勞工及青年朋友踴躍前往參加,活動網址:https://www.jobs.org.tw/2019miaolijobs/。

縣長徐耀昌致詞時表示,提升就業機會安定縣民生活,是他的重要施政目標,苗栗縣有近28萬的勞工人口,因此上任以來,即為了提升勞工服務品質,成立勞工及青年專責單位,為廣大的勞工及青年朋友提供即時多面向的服務。

縣府勞青處表示,今年度除將於8月17日在苗栗巨蛋登場的大型徵才活動,今年和苗栗就業中心聯合辦理現場徵才,上半年即已釋出超過1萬2千個職缺,並規劃與苗栗縣工業會辦理企業就業媒合實習制度,全力推動勞動就業服務;依據統計資料顯示,苗栗縣去年失業率為3.7%,遠低於全國近5年來的平均值3.84%,此也表示近年來縣府在推動招商引資、提升就業、強化勞動競爭力等政策上的有實質成效。

8月17日於苗栗巨蛋體育館辦理的就業徵才活動,除了縣府將設有社團法人苗栗縣同心身心障礙服務協進會、台灣多元技能教育發展協會、社團法人中華民國手創工藝發展協會、保證責任苗栗縣生產合作社附設職業訓練中心、社團法人中華農特產品生產加工釀造協進會5個職訓攤位,桃竹苗分署則於現場規畫職涯服務、多元培力團體成果展示、職業訓練成果展示等攤位,和民眾互動,歡迎大家一起到現場來參與相關活動,同時覓得一個好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苗栗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