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徵召謝國樑選基隆市長 綠營:有信心繼續執政

2022/05/26 05:30

〔記者盧賢秀/基隆報導〕國民黨昨天徵召前立委謝國樑參選基隆市長,民進黨基隆市黨部主委蘇仁和表示,民進黨在六月將通過提名立委蔡適應參選,蔡適應在立法院的表現很好,市長林右昌這八年來也為基隆打下良好的基礎,唯有繼續綠色執政,才能延續林右昌的政績。

六月將提名蔡適應參選

無黨籍的基隆市長擬參選人、前國民黨基隆市黨部主委黃希賢表示,國民黨昔日在基隆執政時沒有做好,在基隆人口最多、基隆港口紅利最多的時候卻沒有努力改造基隆,以致淪為在野黨;他並意有所指表示,對於八年前在徵召時落跑、四年前喊出不再碰政治的家族,不但在國民黨或基隆最需要他的時候放棄基隆,甚至還一度離開台灣,如今卻卻跳出來參選市長,國民黨這樣的徵召真是「高招、有遠見啊!」國民黨在基隆的徵召與「桃園徵召之亂」一樣,凸顯國民黨中央聽不見基層的聲音。

民眾黨立委邱臣遠對於是否參選基隆市長仍未鬆口,他表示,在最新的政黨認同度民調中,藍、綠都持續下跌,只有民眾黨成長七.七%,可見中間選民希望有新的政壇力量。(相關新聞刊A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基隆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