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防隊員清晨救人反被打 惡男被送辦

游姓隊員將林男控制在社區大廳沙發上。(記者吳昇儒翻攝)

游姓隊員將林男控制在社區大廳沙發上。(記者吳昇儒翻攝)

2020/11/29 12:41

〔記者吳昇儒/基隆報導〕「請求支援!」基隆一名游姓消防隊員今日清晨5時許,接獲報案前往碇內地區執行救護案件,依照患者指示到管理室時,對方卻動手毆打管理員,游員勸架時慘遭波及,隨後打電話求援時,被林男發現又被痛毆。警方趕抵現場後,將林男帶回派出所詢問,並依妨害公務、傷害等罪,將林男移送法辦。

20多歲游姓消防隊員與蕭姓學長今日清晨5時許被派往碇內區某社區內執行救護勤務,在管理人員的引導下,找到50多歲林姓男子的住處,但一進到屋內,林男及其母親卻相互指責對方毆打自己;林男假意便帶著游員要到社區管理室查看監視器,釐清到底誰才是傷者,但林男身上卻飄出陣陣酒味。

未料,林男一到大廳時就要求葉姓管理員,打開監視器,管理人員進一步詢問狀況時,林男卻突然大喊:「你還敢在這邊上班!」伸出右手朝管理員的頭部打去,雙方爆發肢體衝突。

游員擔心發生意外,向前勸架卻反遭林男毆打,只好先跑到一旁打電話求援,但林男又與葉男發生衝突,再次打起來,隨後聽見游員在對外求援,便對他拳腳相向。

林、葉被游員分開後,林男又再次對的葉男叫囂,並向游員表示「他幹我馬子內」,直到游員將他控制在社區大廳的沙發上,林男才緩下情緒;但卻頻頻向游員解釋,並沒有毆打他,是他跟葉男互毆,自己並沒有妨害公務,更表示大廳有監視器畫面,都有拍到。

游員被打到右膝、左手均有多處擦、挫傷,送醫治療後,已無大礙,目前已返家休養。

警方指出,林男毆打執行公務的消防隊員已涉犯妨害公務罪,另受傷的葉男及游姓隊員均對林男提出傷害告訴,目前案件已經移送到基隆地檢署偵辦。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游姓隊員勸架時,竟然遭林男出拳毆打。(記者吳昇儒翻攝)

游姓隊員勸架時,竟然遭林男出拳毆打。(記者吳昇儒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基隆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