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茄萣海岸公園去年完工 韓國瑜上任10個月未開放

茄萣海岸公園整治完工,打造生態復育觀光遊憩新亮點。(記者黃佳琳攝)

茄萣海岸公園整治完工,打造生態復育觀光遊憩新亮點。(記者黃佳琳攝)

2019/10/10 05:30

〔記者許麗娟/高雄報導〕市長韓國瑜上任至今近十個月,高雄市議員黃明太昨天在議會質詢時指出,茄萣海岸公園在前任陳菊市長時已落成,但至今尚未驗收開放,高雄市水利局長李戎威允諾會檢討。

遊憩新景點 陳菊任內完工

茄萣海岸線全長約五.八公里,過去因人為過度開發,造成海岸侵蝕,高雄市政府於二○一一年推動大高雄海岸治理計畫,分三階段執行,分別於二○一三年、二○一四年以及二○一八年十一月完成最後一段鎮海宮往南至興達港北防波堤,共一.九五公里的崎漏海堤整治,工程完成後,等於完成全部改造及啟用,同時取名為茄萣海岸公園。

茄萣海岸公園具有提升海堤防災功能,也成為當地生態復育及遊憩新亮點,沿線設有海岸景觀的自行車道,也是民眾散步、戲水的觀光景點。

水利局長:將加快驗收開放

但民進黨籍市議員黃明太指出,茄萣海岸公園於去年選舉前已剪綵落成,但韓市長上任至今近十個月,卻仍未開放,水利局長李戎威回覆因工程尚在驗收中。黃明太進一步說,工程未驗收導致台電也無法送電,情侶晚上都不敢去散步,因為沒電太暗了,連廁所也無法使用,希望加快驗收速度。李戎威隨後表示,會回去檢討,儘快開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