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學童歡度兒童節 扮環球特務闖關激發創造力

高雄學童走進社區歡度兒童節。(河堤國小提供)

高雄學童走進社區歡度兒童節。(河堤國小提供)

2024/03/28 21:47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高雄河堤國小今天提前與小朋友們歡度兒童節,帶領小朋友們走進社區,師生一起悠遊創意空間,玩耍闖關,讓學生們都能享受童年,也讓學校生活與社區聯結,進而喜歡及愛護自己生活的社區。

兒童節即將到來,河堤國小今天與河堤社區敬典文教基金會、學生家長會,共同舉辦「河堤兒童節,環球特務Go」科學闖關活動,學生前往社區裡的玩屋創意空間,進行環球科學闖關緊急任務,包括「台灣導電密碼、英國鐵橋大作戰、南極洲彈力啟動、瑞典靜電特派員、新加坡摩力機器人」等5大關卡。

校長杜昌霖表示,學校和社區財團法人敬典文教基金會合辦這個活動,透過科學原理融入關卡,讓兒童透過遊戲並依據內容學習的知識,從中發現生活中的科學的延伸,同時啟發學生心智發展,讓學生從玩樂激發創造力,刺激孩子們主動思考並培養團隊默契,體驗多元趣味的教育經驗,也提前感受快樂兒童節。

家長會林珊如會長說,看到學生們開心地參加特務闖關活動的同時,彷彿感受到如電影場景般的特務年代,與孩子們一起出發解救世界各地危機,同時祝福大家兒童節快樂。

學童透過科學闖關激發創造力與互助力。(河堤國小提供)

學童透過科學闖關激發創造力與互助力。(河堤國小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