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官田葫蘆埤4/5、4/6辦「童遊趣」 適合遛小孩

台南官田區葫蘆埤自然公園將在4月5、6日推出「童遊趣」,規劃「童年回憶123」古早味童玩特區,有滾鐵圈、丟沙包等童玩體驗。(南市觀旅局提供)

台南官田區葫蘆埤自然公園將在4月5、6日推出「童遊趣」,規劃「童年回憶123」古早味童玩特區,有滾鐵圈、丟沙包等童玩體驗。(南市觀旅局提供)

2024/03/27 20:23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兒童節連假,台南官田區葫蘆埤自然公園將在4月5、6日推出「童遊趣」,適合家長帶小朋友來放電。

台南市觀光旅遊局舉辦葫蘆埤童遊趣,在園區規劃「童年回憶123」古早味童玩特區,要讓親子兩代交流彼此的童年回憶,有滾鐵圈、丟沙包、打彈珠、尪仔標、跳格子等古早味童玩體驗。

另有「寶貝好棒自拍區」、「是誰把拼圖變大了」等互動裝置,親子可在佈景區開心自拍、挑戰特大立體拼圖,留下難忘的兒童節。

兩天的童遊趣還安排街頭藝人的魔術表演、好吃又好玩的童樂市集,園區也舉辦快閃有獎徵答,酷帥小跑車等你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