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補班好鬱悶?高雄那瑪夏賞螢季3/24登場 療癒滿分

2023那瑪夏賞螢季本週六閃耀登場。(翻攝高雄旅遊網)

2023那瑪夏賞螢季本週六閃耀登場。(翻攝高雄旅遊網)

2023/03/21 20:43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本週六要補班,讓不少人出現厭世感!高市原民會喊話,讓那瑪夏的螢火蟲為你療育。

每年3至5月在那瑪夏,是黑翅螢等螢火蟲成群出現季節,每到夜間、那瑪夏多條森林小徑都能看到美麗的「火金姑」漫天飛舞,像是整個星空在林中盤旋。

但今年疑受到寒流、及久未降雨的氣候變遷影響,致破蛹成螢火蟲的時間延遲,原定上週六展開的那瑪夏賞螢季,被迫延後到本週六登場,結果週六碰上補班日,意外成為高市府宣傳賞螢活動的活廣告。

原民會今強力分享2023那瑪夏賞螢季,將從3/24到4/30閃耀登場,歡迎民眾搭乘接駁車到達卡努瓦賞螢步道(螢光隧道)、拉比尼亞賞螢步道、南沙魯賞螢步道(螢熠山坡)感受原鄉的浪漫。

門票平日(週日到週五)下午3點開賣(伊比加油站),18:00後請至指定賞螢步道入口處購票,假日(週六)下午2點開賣,分別在南沙魯里舊農會(文化紀念公園)、瑪雅里芒果樹部落市集、達卡努瓦里伊比加油站、屋那民宿,18:00後請至指定賞螢步道入口處購票。

3月21日起,在駁二特區原駁館KHI IDEAS,每周限量販售那瑪夏賞螢券,接駁車相關資訊可上網https://reurl.cc/eXyAZb查詢,那瑪夏賞螢季相關訊息可至https://www.namasia.com.tw查詢。

賞螢步道開放與否將視當天螢況而異動,請以現場公告為主,賞螢步道狀況洽詢賞螢小組:08-7389100、08-7368327。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