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通緝犯拒檢騎機車狂竄7公里…被逮還吃6張闖紅燈罰單

黎姓通緝犯騎未過戶「分期車」避警查,還是被警盯上攔查,他拒檢竄逃7公里,途中棄車奔逃被逮,連吃6張罰單解送歸案。(民眾提供)

黎姓通緝犯騎未過戶「分期車」避警查,還是被警盯上攔查,他拒檢竄逃7公里,途中棄車奔逃被逮,連吃6張罰單解送歸案。(民眾提供)

2022/05/17 08:45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高雄黎姓男子(31歲)因案遭通緝,騎著跟車行分期付款的機車,因未過戶到名下,疑藉此躲避警察查出通緝身分,被鼓山分局員警洞悉,員警巡邏又遇到他欲攔查,對方加速逃逸還棄車奔逃,從鼓山區狂騎至楠梓區,連闖紅燈全都錄,最後被員警追上逮捕,警方除將他解送歸案,還送上6張罰單。

鼓山分局今指出,員警日前前往處理一件車禍時,發現一名騎士轉進巷弄見警,便將機車店停於路旁後快步離去,警方抄下車牌發現車主是某車行,待處理完車禍追查該可疑機車,赫然發現有貓膩,原來向車行買車的男子是名通緝犯,疑為躲避警方查緝,以分期付款不過戶方式使用這輛機車。

龍華派出所通報鎖定該車牌加強查緝,同時增加該路段巡邏,緊盯這輛可疑機車會不會出現,警員吳軍鋒、溫仁佑前日機巡時,果然發現這輛機車,趨前攔查時,黎姓騎士假裝放慢速度,又突然加速逃逸,右轉翠華路後一路加速往楠梓方向逃逸,員警在後方尾隨,直到約7公里外的楠梓區後勁南路時,黎男棄車逃逸。

黎男棄車徒步逃逸往反方向跑,企圖逃避警方追緝,警方自後跑步追逐,前後夾擊下,很快將他壓制在地,經核對身分確認通緝身分後,將他上銬解送歸案,警方檢視密錄器,共計6次闖紅燈違規,也一併開出6張罰單告發,分局長蔡鴻文呼籲民眾,遇到警方攔查違規時應配合受檢,切勿藉故規避盤查,避免衍生其他違規或肇事,得不償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