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岡山警圍捕80歲通緝犯遭開槍 1警腿部中彈、3嫌在逃

陳姓員警送醫治療,高雄市警察局長黃明昭(左2)前往探視,現已包紮出院。(民眾提供)

陳姓員警送醫治療,高雄市警察局長黃明昭(左2)前往探視,現已包紮出院。(民眾提供)

2021/10/26 16:44

首次上稿:14:08
更新時間:16:44

〔記者許麗娟/高雄報導〕高雄市三民區今(26)日上午傳槍響,岡山分局壽天派出所2名員警前往三民區昌裕街圍捕通緝犯,不料遭對方開槍,造成27歲陳姓員警左小腿流彈擦傷左小腿脛骨,警方現場制伏1男,另3男則趁隙逃逸人,員警送醫包紮後已出院養傷。

警方表示,上午近11點左右,岡山分局壽天派出所劉姓和陳姓員警接獲線報,指三民區昌裕街有在轄區內犯下殺人未遂案的80歲黃姓通緝犯藏匿其中,2名員警未帶搶械前往查訪,但敲門後,屋內突然有3男開門衝出,其中1人掏槍朝員警射擊,造成陳姓員警左小腿遭跳彈擊傷。

警方指出,岡山陳姓與劉姓員警,穿著便衣、未帶槍械前往到三民區昌裕街一處民房內欲查訪黃姓通緝犯,2名員警才敲大門,屋內突然就有3名男子衝出,其中1人向員警開槍後,3人隨即分乘2輛轎車逃逸,子彈因打到地面,彈跳時擊傷陳姓員警的左小腿,2名員警也立即逮補到另1名與3男同夥的劉姓嫌犯,包括50歲林嫌、綽號「善良」、綽號「蛋頭」的3嫌在逃。

三民第二名局員警除了將受傷陳姓員警送醫,也在4嫌的房內查獲多枚子彈、針筒,以及3包大小不一的毒品,其中1包已知是重逾700公克的安非他命,另2包毒品還在確認中。

據了解,該處透天民房的1樓共有3間房,經警方初步了解,4嫌與通緝犯黃嫌應無關係,並分租在不同房間,岡山員警原本欲逮住在其中1間分租套房內的黃嫌,卻無意間遭另1派人馬開槍打傷,事後,三民第二分局員警也已將黃嫌逮捕並依法歸案,至於在逃的3名嫌犯,刑事警察大隊、岡山分局與三民第二分局已組成專案小組,全力追緝中。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岡山分局員警前往三民區圍捕通緝犯時,卻遭屋內人員衝出開槍,1警遭跳彈擦傷左小腿。(民眾提供)

岡山分局員警前往三民區圍捕通緝犯時,卻遭屋內人員衝出開槍,1警遭跳彈擦傷左小腿。(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