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罷捷團體寄存證信函邀辯論 黃捷︰依規定出席罷免說明會

罷捷團體寄出存證信函,邀請黃捷辯論。(記者王榮祥翻攝)

罷捷團體寄出存證信函,邀請黃捷辯論。(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1/01/04 21:07

首次上稿11:11
更新時間21:07(新增黃捷說法)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罷捷團體鳳山清捷隊力邀高市議員黃捷辯論,近期甚至寄出存證信函,並提及辯論會時間擬選在公辦罷免說明會當天,希望黃捷放棄單純的說明會、勇敢參加辯論。

罷捷團體發言人徐尚賢說明,依選罷法規定,他確定無法代理領銜人參加公辦電視罷免說明會,但只需唸稿的「說明會」、並不是有詰問交鋒的「辯論會」,難道黃捷只願意唸稿,而不敢辯論嗎?

他進一步指出,為表示邀約黃捷舉辦鳳山子弟辯論會的誠意和決心,使用了郵局存證信函告知黃捷,希望黃捷能為了年輕人放棄說明會、接受辯論會。

徐尚賢提及,預計將鳳山子弟辯論會的時間訂於公辦罷免說明會的時間,質問黃捷究竟願不願意為年輕世代放棄說明會?敢不敢為青年族群接受辯論會?

對於罷捷團體寄存證信函,黃捷重申,會依規定出席公辦罷免說明會、向大家報告2年來的問政成績,其餘時間會以議會即將召開的臨時會與市政行程為主,她認為罷捷團體當初沒看清楚說明會相關規定,現在卻要她放棄參加說明會,有點本末倒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