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請給分!陳其邁上任100天:綠給85、無盟評60、藍打不及格

高雄市長陳其邁(見圖)今上任滿100天。(記者王榮祥攝)

高雄市長陳其邁(見圖)今上任滿100天。(記者王榮祥攝)

2020/12/01 00:22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陳其邁12月1日上任邁入第一百天。綠營給85分、無盟評60分、藍打不及格;時代力量高市議員林于凱認為,陳其邁市長帶領的市府團隊頗有爆發力,續航力則要再觀察。

高市議員民進黨團總召韓賜村表示,陳其邁在這一百天內,施政魄力讓人配合,特別是在軌道建設上的果斷,面對議會答詢的表現也相當專業、誠懇與從容,只是在人事安排上仍待加強,感覺部分首長跟不上市長腳步,他給85分。

無黨團結聯盟總召朱信強說,陳其邁與市府團隊表現看起來跟先前差不多,沒有太突出的市政建設,卻又在美豬等民生議題上態度很不明確,感覺沒有擔當,且黨工介入情況似乎過多,他覺得只能勉強及格、60分。

國民黨團總召蔡武宏批評,一百天來,高雄市政發生很多建設與民生問題,例如萊豬進口、輕軌爭議路段復工、工業管線等,一些攸關高雄市民生活議題,看得出來市府團隊有點背道而馳、呷緊弄破碗,對市政完全脫線,根本不及格。

時代力量高市議員林于凱肯定市府爆發力,但要再觀察市府的續航力;無黨籍議員黃捷則說,明顯感覺到空轉一年半後,高雄終於有市長了,但也想提醒市長,不能因順利執政而忘記市民託付和過去挫敗,務必謙卑傾聽和面對。

高市議員康裕成表示,陳其邁市長這段期間四處剪綵、動土,都是前市長陳菊及代理市長許立明所擘畫建設,正好在近期完成;期許他以「前人種樹後人乘涼」心情,為未來6年、10年甚或100年後的高雄,留下令高雄人驕傲懷念的建設,至於分數、給甲下。

陳其邁說,時間過得很快,感覺在跟時間賽跑,要用百分百的努力,用盡所有力氣,讓高雄能夠在產業轉型過程裡迎頭趕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