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鳥松國小百年校慶 陳其邁:高雄最具指標性的小學

陳其邁為鳥松國小百年校慶慶生,參加「十年樹木‧百年樹人」植樹活動。(記者洪臣宏攝)

陳其邁為鳥松國小百年校慶慶生,參加「十年樹木‧百年樹人」植樹活動。(記者洪臣宏攝)

2020/11/29 20:12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高雄市鳥松國小今天歡慶創校百年,市長陳其邁前往祝賀,他說,從日治時期至今,鳥松國小作育英才,是高雄最具指標性的小學之一,並勉勵學生們於校園生活中認真學習、盡心玩樂。

鳥松國小今天舉辦校慶,邀請親師生、校友與社區同歡,學生為陳其邁佩掛象徵鳥松精神的樹爺爺「守護」校製雷雕項鍊,並參與「十年樹木‧百年樹人」的植樹與愛心澆灌守護儀式,象徵教育是需要長時間愛心與耐心守護國家幼苗的栽培大計。陳其邁並頒獎表揚第5屆畢業校友台彩董事長薛香川及高齡81歲校友林健雄。

陳其邁致詞時表示,非常喜歡「敬天愛人」這句話,我們對大自然尊敬,並守護家人跟周遭的朋友,秉持此精神,鳥松國小百年來孕育出許多傑出校友,在社會各界發光發亮、為民服務,也帶領鳥松國小邁向下個璀璨百年。

今年是Takao(打狗)更名為高雄滿一世紀的歷史時刻,位澄清湖畔的鳥松國小也迎來百歲生日。校方布置系列暖壽活動旗幟、長幅學校特色海報、新建文化藝術川堂、百週年紀念牆及校史室;開幕表演中,全校師生展現活力,與社區民眾一同見證鳥松國小的百年風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