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虹安明出庭 曾資程點名四叉貓未列旁聽席名單.....本尊回應了

新竹市議員曾資程。(資料照,記者洪美秀攝)

新竹市議員曾資程。(資料照,記者洪美秀攝)

2024/04/16 16:16

〔記者洪美秀/新竹報導〕新竹市長高虹安在立委期間涉詐領助理費被起訴,網紅四叉貓劉宇每次列旁聽席,並做即時直播,不過明天(17日)旁聽席名單並沒有四叉貓,市議員曾資程今天也在臉書發文呼叫貓貓,結果釣出本尊留言稱準備前往日本,網友則稱四叉貓沒領到全勤獎了。

曾資程提到,高虹安整日忙著出庭應訊,對市政工作不用心已是眾人皆知,而她的出庭也引起網友搶旁聽席,之前傳出市府工策會派人搶登記旁聽席外,就連市府附屬單位也會派人搶旁聽席,且部分里長也會北上聲援高虹安。

曾資程今天公布高虹安明天開庭的旁聽席名單時,原本多次在高虹安台北地院出庭時,都會列旁聽席的網紅四叉貓,此次未在旁聽席名單中,也引起曾資程好奇並點名四叉貓怎未列名單,四叉貓本人回應,因為他已準備前往日本東京了。

而四叉貓無法出席明天高虹安的地院審理旁聽席,也引來網友一陣失望,有的留言連四叉貓都沒有全勤了,還有的說很失望無法看到高虹安在法院的即時直播,有的還要四叉貓避開約會時間,要準時出席高的旁聽席,四叉貓的缺席引來網友熱議及留言,讓曾資程也直呼四叉貓的魅力不小。

雖然四叉貓無法出席讓人覺得可惜,但曾資程也發現,明天的旁聽席名單中有蔡○盛的名字,可能就是先前到台北督軍里長有無到場聲援的農產運銷公司副總蔡文盛,是否是其本人,明天就會揭曉。

新竹市長高虹安明天要到台北地院出庭應訊,市議員曾資程點名四叉貓怎未列旁聽席。(照片取自曾資程臉書)

新竹市長高虹安明天要到台北地院出庭應訊,市議員曾資程點名四叉貓怎未列旁聽席。(照片取自曾資程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新竹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