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無人機廠商開出月薪最高120K 嘉縣徵才逾500人參與

樂飛創新公司現場展示無人機,開出月薪12萬找無人機飛控軟體工程師。(記者蔡宗勳攝)

樂飛創新公司現場展示無人機,開出月薪12萬找無人機飛控軟體工程師。(記者蔡宗勳攝)

2023/05/19 13:59

〔記者蔡宗勳/嘉義報導〕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朴子就業中心今日在嘉義縣立體育館舉辦徵才活動,有23家廠商共襄盛舉,合計釋出逾700個職缺,不乏高薪職,包括樂飛創新開出月薪12萬要找無人機飛控軟體工程師,兆赫電子鑄壓工程師月薪也有6萬5,吸引不少民眾前來尋找好的工作,參與人數超過500人。

雲嘉南分署長劉邦棟表示,畢業旺季到來,為協助應屆畢業青年找工作,也幫企業補足人力,特地舉辦這次徵才,邀約的徵才廠商都是嘉義在地知名企業,讓外漂子弟有機會返嘉工作。

今天這場徵才有大成長城、勤誠興業、大瓏企業、哈林企業、益森彩藝、中一食品、全家便利商店、統一超商、棒棒積木飯店、長榮文苑酒店、星巴克、五鮮級國際餐飲等23家企業參與,釋出723個職缺,其中超過550個職缺免經驗就能應徵,還有約250個職缺月薪3萬元起。

樂飛創新公司並在現場展示大型無人機,該公司專案經理劉俊佑表示,台灣無人機載具產業正蓬勃發展,無人機已逐漸普及應用於軍用、商業、農業、運輸等各領域,未來產業前景看好,目前該公司正擴大徵才,這次開出工程師、產品專員與業務等職缺,其中性能工程師與無人機飛控軟體工程師薪資從8萬到12萬元不等,歡迎優秀人才加入台灣無人機行列。

朴子就業中心辦徵才,吸引不少民眾找工作。(記者蔡宗勳攝)

朴子就業中心辦徵才,吸引不少民眾找工作。(記者蔡宗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嘉義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