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夜市「3包水果450元」…他傻眼發文 釣出員工戰爆在地人

近日彰化有民眾到精誠夜市逛街,在水果攤拿了哈密瓜、番茄、水梨各一包,聽到要價450元大傻眼,忍不住發文「第一次在夜市買到這價錢!」引發網友熱議,還釣出水果攤員工出面反擊。(圖擷取自臉書社團「彰化人大小事」)

近日彰化有民眾到精誠夜市逛街,在水果攤拿了哈密瓜、番茄、水梨各一包,聽到要價450元大傻眼,忍不住發文「第一次在夜市買到這價錢!」引發網友熱議,還釣出水果攤員工出面反擊。(圖擷取自臉書社團「彰化人大小事」)

2020/11/24 21: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夜市買3包水果,到底多少錢才合理?近日彰化有民眾到精誠夜市逛街,在水果攤拿了哈密瓜、番茄、水梨各一包,沒問價錢直接結帳,結果聽到要價450元讓他傻眼,忍不住發文「第一次在夜市買到這價錢!」文章引發網友熱議,甚至還釣出水果攤員工出面反擊。

號稱彰化規模最大的精誠夜市每週三、五、六、日開市,總是吸引許多人逛街,22日就有民眾在臉書社團「彰化人大小事」發文說,他到精誠夜市一間沒有標價的水果攤買了哈密瓜、番茄、水梨各一包,「正當要付錢時候我真的有嚇到,老闆說4百50塊」,忍驚呼「真的第一次在夜市買到這價錢,請問這是合理價錢嗎?」並附上攤位照片。

文章曝光引發熱議,不少在地人直言「這攤基本一包都是100,我之前也是買過一次有嚇到」、「我上次買了蓮霧150元!真的好貴啊」、「我曾經買過醃桃子,7顆ㄧ袋2、300,嚇到不敢再買這家」、「剛剛買了小包的芒果青...100」、「這可能是士林夜市轉戰過來的」、「墾丁來的分店」!

但也有人認為,「買之前要先問價錢」、「挑的都是貴的水果當然貴」。對此,一名疑似水果攤的謝姓員工跳出來回應,「你買的是哈密瓜、水梨、番茄,每包都有超過一斤,價格是大包150小包100元」,並表示「哈密瓜現在一顆6斤半,大顆溫室的!」、「有時間發文沒時間問價」、「都不拍照片,厲害了」,怒嗆原PO不問價格,卻到臉書討拍。

謝姓員工也替老闆抱不平,直呼「隨便喊價不可能做20幾年」,強調老闆也有說可以退貨,不懂為何原PO還要發文公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彰化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