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情侶半夜不睡覺 柏油路上「親密互動4分鐘」 逾千網友熱議

有網友目擊一對年輕情侶交叉疊坐在柏油路上親密互動,影片曝光引發上千名網友熱烈討論。(圖擷取自「爆料公社二社」)

有網友目擊一對年輕情侶交叉疊坐在柏油路上親密互動,影片曝光引發上千名網友熱烈討論。(圖擷取自「爆料公社二社」)

2020/11/19 23: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現在年輕人普遍大膽開放,就有網友目擊一對年輕情侶交叉疊坐在柏油路上親密互動,讓原PO忍不住笑說「大半夜的地上很冷,沒錢跟哥哥說,哥借你們800塊錢」,影片曝光也引發上千名網友熱烈討論。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二社」PO出一段4分多鐘的影片,意有所指地說,「小朋友大半夜的地上很冷、柏油路又硬,沒錢跟哥哥說,哥借你們800塊錢」,影片中可見,一對男女坐在柏油路上卿卿我我,女生還輕微扭動著,兩人就這樣放閃持續4分鐘,也讓網友好奇是否做了讓人害羞的事。

雖然原PO未說明影片是何時何地拍攝,但影片仍引發網友正反討論,有人怒批「那麼想當街友」、「我家的狗也這樣」、「拜託咧,直接在馬路上很髒好嗎 要是我兒子或女兒真的罵死她們!」、「我的媽呀 現在的小孩這麼直接喔」、「感覺真的很差勁」、「真是不知檢點 旅館費都沒有直接在路邊就亂來跟狗有什麼差別」、「不小心會滑進去喔」。

但也有人緩頰,「他們不就是聊天而已嗎?好像沒幹嘛耶」、「大半夜的,只是抱抱親親,而且沒影響別人就好了」、「也許這是他們小倆口之間的情趣,無需大驚小怪」、「就親親抱抱而已呀!年輕人咩,看不過去大不了早上去跟他媽媽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