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帽廟再現人龍 阿公阿嬤不求帽 攏來求「這一支」

賴姓業者(前排右1)還願,免費贈送150支按摩棒給當地70歲長輩。(記者陳冠備攝)

賴姓業者(前排右1)還願,免費贈送150支按摩棒給當地70歲長輩。(記者陳冠備攝)

2019/09/22 17:34

〔記者陳冠備/彰化報導〕彰化埔鹽順澤宮因「冠軍神帽」爆紅,廟方開放免費索取,締造連續7日排隊人龍搶帽,登記達到4萬頂,盛況令廟方緊急喊停,暫停登記,未料一週後,順澤宮今日又出現排隊人龍,而且都是年長的長輩,原來是有信徒來還願,不贈帽,改贈按摩棒。民眾表示,讓頭皮放鬆,戴冠軍帽更開心。

還願的賴姓業者表示,經營禮品銷售,因近日工作忙碌與中國籍妻有起爭執,她氣得跑回中國後音訊全無,他為此擔心不已,上週六看到順澤宮因冠軍帽爆紅,認為廟有靈氣,於是到廟求玄天上帝,沒想到當天晚上就接到老婆電話,讓他欣喜不已。

賴姓業者說,為感謝「帝爺公」有靈,他決定今日在順澤宮前捐贈價值420元的頭皮按摩棒100支給當地長輩,只要年滿70歲,就能免費領取一支,沒想到排隊者踴躍,決定再加碼50支,共150支,讓所有長輩盡歡,使用按摩棒消除頭皮疲勞,開心戴冠軍帽。

順澤宮指出,冠軍帽上週經新聞披露,一個禮拜登記就破4萬頂,由於廠商趕工不及,令廟方不得不暫停登記,只能以每日1千至2千頂速度發放,目前登記領帽才到6214號,預估約需一個月才能發完。

埔鹽順澤宮於臉書公告贈送電動按摩棒給70歲長輩。(翻攝順澤宮臉書)

埔鹽順澤宮於臉書公告贈送電動按摩棒給70歲長輩。(翻攝順澤宮臉書)

還願業者親自發送按摩棒給排隊長輩。(記者陳冠備攝)

還願業者親自發送按摩棒給排隊長輩。(記者陳冠備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彰化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