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嘜擱卡!「神帽」能不能領 看這臉書就知道

順澤宮把發放進度公告在其臉書官網。(記者顏宏駿攝)

順澤宮把發放進度公告在其臉書官網。(記者顏宏駿攝)

2019/09/16 20:55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埔鹽鄉順澤宮「冠軍神帽」爆紅,廟方只送不賣,至今索取預訂已逾4萬頂,已經遠遠超出廟方的預期,為了消化既有接單,廟方暫時祭出「全面拒絕接單」措施,發放將視廠商的到貨進度而定,廟方會把發放進度公佈在臉書,請民眾注意。

今天廟方暫時停止全面接單,引發已登記民眾緊張,打來詢問「何時能領?」的電話沒有間斷,讓志工困擾不已。

廟方強調,已登記的民眾都可安心,早晩都會領到,目前發放到9月10日當天登記者,9月11日以後登記者,廟方會在臉書公佈領取編號,民眾依編號公告來領取,領取時依編號,一人一頂,無法代領。

廟方表示,若工廠把帽子送來,他們會加蓋廟印,再把領取編號公告於順澤宮的臉書官網,民眾不用一直打電話來廟裡,只要上臉書就能掌握發放進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