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搶救泰少年 美富豪測試兒童潛艇

2018/07/10 06:00

太空探索科技公司八日在加州測試一款以獵鷹火箭(Falcon Rocket)的液態氧傳輸管為外殼的「兒童潛艇」。(路透)

美國億萬富豪穆斯克(Elon Musk)創辦的「太空探索科技公司」(SpaceX),八日在加州測試一款以獵鷹火箭(Falcon Rocket)的液態氧傳輸管為外殼的「兒童潛艇」,希望有助於協助泰國受困岩洞逾兩週的少年足球隊員脫困,甚至經過修改後也可在太空充當逃生艙。穆斯克推文說,該鋁製潛艇若測試成功,將空運十七小時至泰國。穆斯克最初是建議在洞穴裡安裝巨型空氣管,並使用穿透型雷達鑽洞到少年受困處。(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