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影片曝光! 俄軍軍備遭烏軍4發飛彈精準摧毀

2023/03/27 17:00

烏克蘭武裝部隊使用3枚M982神劍(Excalibur)導引砲彈和1枚M31A1精準「導向式多管火箭彈」(GMLRS)將俄羅斯軍備摧毀。(圖擷自推特)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出兵侵略烏克蘭,烏克蘭武裝部隊收到來自西方國家的軍援後開始扭轉戰況,精準打擊俄軍痛點,推特流傳一段烏克蘭武裝部隊使用3枚M982神劍(Excalibur)導引砲彈和1枚M31A1精準「導向式多管火箭彈」(GMLRS)將俄羅斯軍備摧毀的影片。

時常分享烏俄戰爭動態的推特帳號「Ukraine Weapons Tracker」貼出一段影片,影片中可以看到烏軍無人機正在觀察鎖定的俄軍目標,而這些俄軍目標不久後被烏克蘭武裝部隊的飛彈摧毀。

「Ukraine Weapons Tracker」在推文中表示,「烏克蘭軍隊在烏克蘭東部某處使用3枚M982神劍(Excalibur)與1枚M31A1精準導向式多管火箭彈(GMLRS),摧毀了1個俄羅斯R-934UM電子干擾設備和另一輛KAMAZ軍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