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球隊輸了太難過 他買彩券試運氣爽中近500萬元

2022/11/22 15:21

美國男子支持的球隊輸球太難過,跑去買威力球沒想到中了15萬美元(約新台幣467萬元)獎金。(圖擷自NC Education Lottery推特)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北卡羅萊納州29歲電銲工斯特里克蘭(Jacob Strickland),由於自己所支持的美式足球隊輸球太難過,心想自己運氣不可能再差了便跑去買威力球,沒想到讓他中了15萬美元(約新台幣467萬元)獎金。

據《ABC》旗下電視台《WTVG》報導,斯特里克蘭透露,他是克萊門森大學老虎隊(Clemson Tigers)的粉絲,孰料在本月5日的比賽中,球隊輸給了聖母大學愛爾蘭戰士隊(Notre Dame Fighting Irish),讓他感到非常失望。

斯特里克蘭心灰意冷之下,決定用手機在網路上快選1張威力球,而且是在封盤前1分鐘才下注,試試看自己運氣是不是真的那麼差,結果讓他中了三獎5萬美元,由於他買的是3倍玩法,因此最終獎金是15萬美元。

斯特里克蘭決定一次性領取獎金,稅後可抱走10.6萬美元(約新台幣330萬元),他打算拿一部分的錢出來投資,剩下的則好好存起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