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談判代表驚傳「中毒」!烏外長示警:和談中勿進食、喝東西

2022/03/29 13:32

烏國外交部長庫列巴稍早示警,呼籲近日與俄方談判過程中,不要進食及喝東西,以免遭遇不測。(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寡頭阿布拉莫維奇(Roman Abramovich)與兩名烏克蘭談判代表,驚傳日前在俄烏談判期間,皮膚輕微脫皮、眼睛痠痛,疑似中毒,而烏國外交部長庫列巴(Dmytro Kuleba)稍早也提出示警,呼籲近日與俄方談判過程中,不要進食及喝東西,以免遭遇不測。

據英媒《天空新聞》報導,俄羅斯及烏克蘭的官員,即將於28日在土耳其舉行最新一輪和平談判,這也是兩週內雙方首次舉行面對面的和談。

烏國外交部長庫列巴稍早指出:「我建議任何與俄羅斯聯邦官員談判的人,在與會過程中,不要進食及喝東西,而且最好避免接觸任何物體的表面,這是我第一手得知的消息。」

庫列巴補充:「再者,所有這些(疑遭下毒)的故事,有人在某處聽到了什麼,得知了一些消息,現在有很多這樣的報導,因為每個人都渴望新聞,特別是聳動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