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有他國合法簽證也逃不了 阿富汗14歲少女遭恐慌群眾活活踩死

2021/08/20 15:02

14歲少女拉瑪蒂被人群踩踏而深受重傷,又未能得到第一時間醫療救治,最終不幸身亡。圖為阿富汗民眾搶搭美軍機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阿富汗激進組織神學士(Taliban,或譯塔利班)重掌政權後引發當地民眾逃難,一名14歲少女與家屬雖取得鄰國合法簽證,卻被四散的人群衝撞倒地,踩踏而亡。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14歲少女拉瑪蒂(Marzia Rahmati)16日與家屬共同前往喀布爾機場欲登機離境,不料現場忽然槍聲大作,民眾受驚四處奔散,和家人走散的拉瑪蒂也被人群衝撞倒地,慘遭無情踐踏。

拉瑪蒂父親穆斯塔法(Mustafa)回到現場找到愛女時,拉瑪蒂已剩些微氣息,縱使家屬隨後將其送醫,但仍因未在第一時間搶救,回天乏術。

據悉,穆斯塔法在阿富汗非營利組織工作,並早就為家人取得鄰國塔吉克(Tajikistan)合法簽證,打算帶著整家人逃往鄰國重新展開新生活,不料卻發生如此憾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