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加州男拒打疫苗!多次嘲諷武肺疫情 最終卻染疫身亡

2021/07/25 10:09

美國加州男子34歲男子賀蒙(Stephen Harmon),多次在社群網站上嘲笑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COVID)疫情,並表示反對疫苗施打,也公開坦承自己永遠都不會打疫苗。然而,他卻不幸染疫,於本月21日病逝。(圖擷取自推特)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加州男子34歲男子賀蒙(Stephen Harmon),多次在社群網站上嘲笑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疫情,並表示反對疫苗施打,也公開坦承自己永遠都不會打疫苗。然而,他卻不幸染疫,於本月21日病逝。

綜合外媒報導,賀蒙同時也是新頌教會(Hillsong)的一員。疫情期間他曾多次公開在社群網站上發表,不相信有疫情的言論,且經常嘲諷疫苗以及武漢肺炎。

不料,賀蒙卻不幸染疫,被送往洛杉磯市郊某處醫院治療,但病情急速惡化,因此醫護人員決定替他進行插救治。賀蒙生前曾在推特貼文寫道,「請大家替我祈禱,醫護人員想替我插管,接上呼吸器,我不知道我下次何時會醒來」。

賀蒙生前多次公開表示,自己不會接種疫苗,即使他病況嚴重,他依舊堅持不打疫苗,甚至堅信自己的信仰能為他的病情帶來好轉,但最終仍不敵病魔離世。

對此,新頌教會創辦人休士頓(Brian Houston)也在社群軟體上發文哀悼,並呼籲其他信眾們應遵循醫師的專業建議,同時也鼓勵大家接種疫苗,避免憾事再度發生。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