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誇張!長得像亞裔遭襲擊 墨西哥裔老婦腦震盪、鼻骨斷裂

2021/04/16 17:31

70歲墨西哥裔老婦貝基,長相類似亞洲人,她在搭公車時被一名乘客攻擊,身受重傷。(圖擷取自「the_asian_dawn」Instagram、本報合成)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近日傳出一起仇恨攻擊事件,美國一名70歲墨西哥裔老婦,因為長相類似亞洲人臉孔,搭公車時遭到一名乘客攻擊,老婦身受重傷,眼睛腫脹、臉上、脖子等多處皆有深紫色的瘀傷,施暴嫌犯已被當地警方逮捕。

綜合外媒報導,居住於洛杉磯鷹石(Eagle Rock )社區的70歲老婦貝基(Becky),上週五(當地時間)搭公車準備下車時,忽有一名23歲女子、比斯利(Yasmine Beasley)說出有關仇恨亞裔言論,隨即抓起貝基並拖往公車前方爆打。

報導提及,貝基的兒子皮特(Pete)透露,嫌犯是名非裔美國人,當時沒有人阻止比斯利的暴行,就連司機都沒有上前阻止,直至某名乘客打了電話報警。

皮特提及,母親經常被誤認為亞裔,這次被施暴身受重傷,不僅腦震盪、鼻骨折斷、眼睛與脖子等多處腫脹,呈現深紫色瘀青,頭髮也脫落了。

皮特補充說明,貝基在醫院治療長達24小時後已經出院,但因為這場攻擊,惡化了狼瘡性關節炎,目前貝基仍難以行走。據知,當地警方以攻擊重罪已經逮捕比斯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