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女方舉債辦婚禮!新郎當天致電「不來了」15歲新娘淚崩

2021/01/23 20:15

泰國一對年輕男女本來將舉辦婚禮結為夫婦,沒想到在婚禮當天,新郎突然致電表示「不來了」。結婚示意圖。(歐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泰國一對年輕男女本來將舉辦婚禮結為夫婦,沒想到在婚禮當天,新郎突然致電表示「不來了」!讓新娘當場哭成淚人兒,也讓抵押房子、到處舉債辦婚禮的女方家屬十分火大,氣到報警。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泰國東北部阿叻府。原定在本月17日結婚的新人們都十分年輕,新郎才20歲,新娘更只有15歲。2人半年多前在網路認識,結果發生性關係,於是女方家人要求新郎應迎娶女兒。

原先男方承諾給予6萬元泰銖(約新台幣5.5萬元)以及金飾作為聘金,家境窮苦的女方也到處借錢,還拿家中土地抵押,才湊足籌備婚禮經費。沒想到,在婚禮當天,新郎竟打電話告知女方他「不來了」,原因是付不起聘金。

由於女方家庭十分貧困,全家5口僅靠父親賣小吃一天300元泰銖(約新台幣280元)的微薄收入支撐,接到消息後猶如晴天霹靂,新娘又羞恥又難過,當場哭成淚人兒,周圍的人也連忙上前安慰。

事後,憤怒的女方家屬衝到警局報案,控告新郎誘拐未成年少女,並要男方賠償婚禮費用與精神撫慰金。即便新郎到案後表示等到有錢就會迎娶女方,但警察指出,新郎的作為已經犯罪,之後會正式向他提出指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