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郎突落跑去找前女友 新娘婚宴現場「挑一位」嫁給他

印度一名新郎在婚禮當天落跑,新娘家屬為了安慰她,竟然從現場男賓客挑出1人當她老公。示意圖。(法新社檔案照)

印度一名新郎在婚禮當天落跑,新娘家屬為了安慰她,竟然從現場男賓客挑出1人當她老公。示意圖。(法新社檔案照)

2021/01/07 20: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離奇!印度卡納塔卡邦的奇庫馬嘎魯爾縣(Chikkamagaluru)一個村莊,一對新人原本在3日要舉行婚禮,沒想到新郎納文(Naveen)在婚禮開始前落跑去找前女友,新娘欣杜(Sindhu)家屬為了安慰她,竟直接從婚禮現場隨機挑選一位男賓客與欣杜結婚,最後還真的完成婚禮。

綜合印媒報導,納文原本預定與兄弟阿肖克(Ashok)在同一天結婚,也早就完成所有婚禮的準備工作,3日婚禮前一天還參加了婚前派對,沒想到婚禮當天卻突然失蹤,讓眾人相當緊張到處去尋找,卻始終找不到人。

就在眾人尋找納文期間,欣杜突然收到納文傳來的道歉訊息,稱他因為被前女友威脅,如果結婚就會在所有賓客面前喝下毒藥輕生,他為了安撫對方只好棄婚跑去安慰前女友。

欣杜得知這晴天霹靂的消息後傷心欲絕,不知所措當場大哭,欣杜的家人為了安慰她便決定在婚禮現場,隨機挑選一位男賓客與欣杜結婚,沒想到一位名為查德拉帕(Chandrappa)的賓客毛遂自薦,表示願意娶欣杜為妻,雙方家長緊急討論婚禮事宜後,最後也順利完成這場離奇的婚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